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节?去他妈的快乐。

考完试以后,觉得老师这个名词和老贼是永远分不开的。因为出了合法与不合法的分别,工作精神把这两个职业完美无瑕的撮合了在一起。

当然,能够看得出老师出题的时候是一幅老贼的模样是一种本领,毕竟还是有人傻傻分不清楚,被老师痛宰了一轮也不知道,笑嘻嘻的走出考场,和白痴根本就是一个样。考完试的我,伸了一个懒腰,胡乱的把文具塞进书包,头也不回的回家,对一切已经过去的答案不再感到兴趣。

------------------------------------------------------------------------------------------------------------
终于有一段空档打羽球,一个勉强还会的体育运动。

用投手榴弹的力度挥拍,尽可能把身上仅有的精力挤出体外,因为这样缺乏养分的大脑再也无法胡思乱想,就算会,也只能想到一个鸟蛋,成为一个暂时的智障。

当然,如果要升级成为肢体残障,还是有办法的。

结果约了几个人一起去爬山。过程就没有办法细说,整个翻山越岭的程序和打越战的差别不大,全身都是泥泞,每走一步路都是一种折磨。不过我需要承认这个脑袋装糨糊的决定是我怂恿大家的,所以我老实的告诉其他人说:如果想要打我的话没有问题,但是不要打头就对了。再也没有办法挤出一丁点的能量胡思乱想,那天杀得末日过去了。

------------------------------------------------------------------------------------------------------------
生理时钟很准时,到时间就会大便睡觉。
心理时钟也很准时,每当时间潺潺的流去以后,总会在同一个时间被那模糊不清的过往惊醒,圣诞节就是那个混蛋的时间点。

耶稣在哪一个马棚出世已经不再重要,只是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以后,虽然她已经变成记忆里一个小点,可是依旧闪亮,依旧夺目。我现在闭上眼睛,我还是能够看见她的眼睛。

从来没有挂过圣诞袜,因为圣诞老人如果可以把这段感情送给我,我相信一个袜子装不完。







芷靖,祝你圣诞节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