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表演欲 - 学长症候群, 潇洒哥

表演欲的下篇,我觉得会比较精彩。

班上有个同学,对于学长有着至高无上的敬拜和尊敬,我甚至觉得他家里那尊菩萨(或者是别的神明)已经开始嫉妒学校里所有高年级的同学。

Senioralism。

这是一个我在灌入无数他的垃圾言论过后发明的词。那天他又在发表各个学长对他售卖了各种各样的课本(可能他做了水鱼也不知道)有着多么公道的价钱,然后他和学长们有多么的亲近。好吧,所以我。。。应该上香给他吗?

对于这个恶心的人真的很烦恼,如果他静静坐着就好,一开始讲话就只会发表没有营养的言论,问无聊的问题,无理的要求,目中无人的态度,高人一等的自以为是。。。。(请阻止 我再写下去)

就是令人讨厌。我敢打赌,这个人在明年下一批学生开始上课过后,他会立刻摆出一副学长的模样,教训新生,我觉得这是他存在在这里的唯一一个目的。

真希望杀虫剂不只是能消灭蟑螂。

------------------------------------------------------------------------------------------------------------
很期待写潇洒哥。

每个人由于社会定位不一样,所以对于潇洒的诠释也是各有千秋。
不过有一个马来同胞他对于潇洒的定位停留在70年代,那个披头四横行的年代。

所以换句话说,他对于潇洒的诠释已经不是落后40年,而是在搞着复古了。潇洒哥留着一头长发,甩起发尾的次数最少比最八的八婆多五倍,一个人戴着巨型的耳机,在自己的世界随着摇滚乐摆动。。。。忽然间让我想起resident evil。

当然人不可貌相,他的内涵也是不容小觑的。除了有着40年前潇洒的装扮,可能他还有着一个有着阿拉伯时间的手表(他总是迟),然后有着40年前人类的思维,所以这股潇洒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不可不叫他一声潇洒哥。

------------------------------------------------------------------------------------------------------------
班上有一堆能量很高的同学。

他们可能都是核反应堆编成的,竟然有把老师弄哭的本领。对不起,我一听到这件事的时候我竟然笑了出来。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笑老师,只不过我这么一个愚蠢的学生都没有这个办法,相信众潇洒哥,伪教授,学长症候群病患的能耐应该比我强多,就让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看Marvellous Avengers 们把这个地球再翻转一次吧。(一次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