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还有谁会介意?

我一直相信,当一个人一丝不挂的时候,就能知道自己的脸皮有几厚。

今天连续7个半小时的课,我坐在课室10个小时。有一个丑男,我是说比昌挥还要矮小、 狰狞的丑男,不由自主地坐到一个美女旁边。可是奇妙的是,两个人都不说话,上了接近5个小时的课,他们好像只是有着不到5句话的言语交流。

丑男有个好处,脸皮厚。有个坏处,他的厚脸皮比较难看。

可是这个象皮脸丑男在坚持到第六个小时的时候他们终于有了正式的谈话,我的意思是说长于2分钟的谈话。所以可见,厚脸皮的功力绝对可以融化冰山美女,要的只不过是6个小时。尽管丑男的第一步追求就好象凡尔赛宫的墙壁被人涂鸦一般,可是谁会介意呢?

不要以为这是一句帮助丑男的说辞,我的意思是说,旁观者不介意,如果连美女也不介意,丑男的象脸功(还要连续6个小时),就算是丢进大海了,相信丑男会回家把自己一头撞死,永世不为人了。

所以厚脸皮未必是王道,我试过。
------------------------------------------------------------------------------------------------------------

在追求异性的时候人类可以同时在左右边的脸颊同时增长一尺厚的脸皮。最后无论成功或失败,都会后悔自己在那么不恰当的时候长出多余的那一尺。不过相信我,在下一次追求异性的过程中又会陷入同样的轮回,做人就是天生比较辛苦。

动物的求爱方式好像比较简单。比如说可以打架,或者说长羽毛,或者比大只。。。。。
人类为什么就偏偏要比脸皮厚呢?
宁愿成为一只细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