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我呸那个赞。

很久很久一前看过Clash of the Titans 这部比较烂的片。了解到古希腊神只要没有人向他们祷告,他们就会像一条大便一样被马桶冲走,就是所谓的nobody give a shit.

滚动面子书的时候发现一系列的人物是真的,很认真地觉得有很多赞会让他们可以和古希腊神一起坐在帕特农,然后上同一个厕所。可是那些人物也太搞笑了吧,古希腊神再没用的时候也没见过他们向自己祷告(当然听起来没有用),那些人竟然可以觉得自己的状态很赞。

感觉上就好象是走在大街忽然大喊自己的生殖器官很棒一样对不?

当然不排除有些人觉得自己真的有一个很大的生殖器官。可是如果是我,我是说,如果是我,说话还是还是状态都好,当然是大脑想过而且觉得有必要同时不引起大众反感才会说。看起来很复杂,可是事实上就要那几秒的时间。不要以为你也是这样想的,你在别人那些很笨的状态上按赞的时候,拜托,你没有在延续他的生命,你甚至没有取悦到状态的主人,你纯粹只是帮助表达状态的主人有多大的粉丝团还有这批粉丝团的忠诚度,而不是表达这则状态的内涵,当然也表达不到粉丝的内涵。

比如说有个可爱的女生开车然后发生一点小擦撞。没有Fast and Furious的飞车赛车翻车烧车坦克车的镜头,也没有像trasformer一样变成机器人,然后又一百多个赞,而且持续增长中。

??

车祸很赞?可爱的小妹的车祸很赞?要赔钱很赞?

或者又比如说一个漂亮爱现的美女觉得今天喉咙痛。需要一点赞来降火。我总觉得她下一个小时就会失温症然后去上帝那里报到。

不是世界忘记了我,是我真的不理解这个世界。是我的错。
------------------------------------------------------------------------------------------------------------

真的不好意思,我就我的两性观仍然有一些见解还想表达。请勿归类为各种式样的心情欠佳,我只是真的对两性观有一些见解,和我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有没有对象无关。

今天和一群比自己小3、4年的同事打口水仗。发觉有个不怎么样的另一位同事(当然不再现场),绝对是过往被我归类为狗公的那一类,好在也没有什么深交,骂起来也不怎么样。

此人总是耍帅。注意这里,我是说总是。而且此人的高度在耍帅上来说还比较限制的,而且耍到不帅,看起来笨头笨脑的,顶多就是二打六。后来加了此人的面子书,爱自拍的程度不亚于女生,状态充分显示出他的内涵和外形无二致(笨头笨脑),尽是一些“如果多国xx个赞,我就xx” “今天工作没有人探望我。。。”,而且看起来粉丝团很小。

他的两性观。。。只能很精简的用“通吃” 来表达。

可是通吃的人其实所含的技术含量是很高的。毕竟已经通吃,还一个都吃不到,仍然不厌其烦的通吃,才是殿堂级的狗公。

通过其他人的情报,发现此人在整个书展搭讪的频率为最高,但是可能高度不是所有搭讪者当中最高,所以同时成为失败率最高,荣冠三冠王,曼联都没有那么厉害。

------------------------------------------------------------------------------------------------------------
我丝毫不怀疑十年前的我会在觉得自己很有型的时候得意忘形(耍帅),口无遮拦(轻佻)。可是多次面对异性,我觉得自己渐渐从 think about it, 然后 don't think too much, 然后 don't think。

今早悟出这个道理的时候其实也很遗憾,很遗憾自己的两性观最后被磨成这个模样,而且还不断被验证don't think too much 和don't think 其实是正确的。

可能我比我的同事烂,因为我连搭讪的能力都不存在。
可能我比我的同事假,因为我总说我不需要追人,总给人追。

爱情不过是出戏,只不过需要自导自演。我比较懒惰,我只写影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