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去他的搭讪

征女友

工作:一直爱我
回酬:被我一直爱着

------------------------------------------------------------------------------------------------------------
奋力挥拍,然后再奋力挥拍,直到右手已经渐渐不想认我这个主人为止。毕竟是一个星期五,肢体上的酸痛不会影响我周末的工作,所以继续用着投手榴弹的力度挥拍,超想把羽毛球一盖就送进昌挥的嘴巴,当然没有成功。有时候我会觉得流越多汗,就能够减肥成功,不过很显然没有,因为我每次都流最多汗,可是好像还是最肥。所以我觉得我渐渐失去认识女朋友的能力,趁我还没有退化,征女友的行为变成必要

征女友的这个idea实在是。。。在次证明:

1、去他的择偶条件,不就是求个合眼的。
2、搭讪似乎是个无法避免的盲点
3、虽然哥只是20岁,不过终身幸福堪忧。

其实说心底话,我一直都觉得搭讪是很不礼貌的一种行为。感觉就像一个市井无赖,或者衣冠禽兽把魔掌伸向一个身心健康的女孩一般。纵使搭讪最后的 结果往往是女孩再也逃不出无赖的魔掌,甚至不想离开那个魔掌,可是仍然改变不了我觉得搭讪是一种近似猥琐的行为,所以只有在被灌醉,或者不搭讪会死的时候,搭讪才会变成可能。

工作了两个月有吧,接触到的人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还要是同性,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干自己的,闷的时候就看看印尼兄弟为我们准备的烟霾足以让全吉隆坡人患上肺癌的状况,然后继续工作,回家,打机,阅读,周而复始,我需要一个足以影响这个恶性循环的人,征女友的必要性再次得证。

去他的搭讪,有时候我还是相信姜太公直钩钓鱼,愿者总会上钩。

------------------------------------------------------------------------------------------------------------
有时我会觉得上天也忒不公平的。娘娘腔的小白脸把妹总是一箩筐,像我这样努力投入劳动市场,觉得不吃苦就好像没吃饭一样,有些许的品味,有些许的气质,有些许的知识,有些许崇高的道德标准,只不过比别人多了些许的脂肪,怎么可以总爱着不爱自己的人,而且只是一个人。小白脸们都让很多人爱着他们,去他的,怎么这么烂。

刚刚读完资本论,我是说马克思那本,虽然没有完全看懂,不过至少明白了一个大概。感觉上人活在资本主义社会就是个悲剧,也许马克思那个时候比较迷人,不然他就会知道劳工阶级不是社会最大的痛苦源,光棍阶级才是。

可是到头来也只能说自己既做不成肌肉男,也做不成气质男,型男已经像是传说,至少小白脸有张小白脸,我没有,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告诉自己,只要我找到一个对的人,我实在找不到理由不好好地爱她。

1 条评论:

  1. 只要一个对的他找到你,他也实在找不到理由不好好地爱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