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张学友,田馥甄

也许总是没有福气庆祝和某某女朋友在一起30天,300天或者其他。所以只能感叹今天已经是连续第二十五个工作日,就是考完试第二天就一直到现在。哦,别误会,这不是诉苦,只是觉得自己在第二十个工作日的时候就开始抱怨自己的愚蠢感到不齿。总觉得自己的意志力已经成熟到偷懒已经不再是一个轻易萌生的念头。所以我没有操他妈的觉得自己很厉害。

压根儿一点都不厉害,至少没有厉害到自己想象的那般。

虽然如此,可是现在跟回Jeffrey做工的那个律师楼的办公室真是豪华型的。一天做7个小时我都嫌少。办公室里有一面两层楼高的玻璃,看得见吉隆坡市景。有时候坐在地上想着想着,这地方可能还真的可以找另外一个人一起坐着聊聊天的(自然不是Jeffrey,我受够了他不断骂他老板脏话)。
------------------------------------------------------------------------------------------------------------
最近在听张学友,当然也在听田馥甄。
张学友懂事就在听了,长大后不懂事的时候听田馥甄。不过刚懂事的时候听不懂张学友,不懂事的时候听明白了田馥甄。现在听懂了张学友,听懂了田馥甄,原来他们只是用不同的key,解释说爱情无法解释。

特别想说说张学友拿首他来听我的演唱会。这一首歌甚至激起我想要唱卡拉Ok的热情。
也许在张学友的那个年代,女性的委屈可能真的比较委屈。可是看看那个歌词,爱情观真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当然,有没有变成熟还是另外一回事。年轻的时候,找一个很爱的人拍拖,长大了找个有安全感的人拍拖,再大一点找个稳定的男人嫁。

瞧,我们可能爱着自己的初恋情人,然后和另外一个人结婚。搞笑。真搞笑。可是我们都一样。
------------------------------------------------------------------------------------------------------------
睡觉去吧,明天是第26个工作日,后天第27,星期三我就把我的无所事事找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