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我们之间和真空没有分别

好久好久以前,我的鼠标再度徘徊在添加朋友键上,好久好久。我常常这样做,而且总会有一股冲动想要按下这个键,可是怎么就是控制不了食指关节的运动,食指会无视大脑的冲动,往关闭冲去。

直到有一天,手里捧着一本书,忽然电话响起。难得电话响起,不过唯一一个会让我的电话响起的人通常就是我妈(果然就是我妈),手里的书跌落,慌忙中竟然按下了那总是按不下的键。总是不能不感叹命运的奇妙。事后看见荧幕差点没把我吓死,可是大错即已铸成,已经没有回头。毕竟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零交集的我们除了很多很多的共同朋友,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想找一点属于我们的事情都没有。

很久很久以后,我还是习惯在朋友栏里面找到她的名字,然后感叹未来的很多很多年,只要我没有死,或者面子书没有死,她始终只能是朋友栏上众多我始终不会跟他们交谈的其中一个而已。多悲哀的没关系。

作为一个常常都自己一个人搭车,自己一个人吃饭,自己一个人看书,自己一个人在图书馆打乎,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做作业的人,就像鲁滨孙飘流记里面一样,活了下来,可是在一个孤岛上,我有无限的时间问自己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有一天我在想我是否还很喜欢她?我竟然会很好奇地请问有什么理由让我不喜欢她?可是当我想到如果有机会再告白一次。。。。想到这里我就不敢再想了。告白?去他的。

当然告白是其次,我们根本不认识对方,我们不曾参与对方的生活,什么对方最喜欢的颜色,最喜欢的食物,最喜欢的旅游胜地。哈,我们顶多不就是高中邻座同学而已。多搞笑,就这样。我喜欢她!可是我不认识她。现在也没有必要认识了,因为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宇宙,还有缘在地球上见过对方,可是我们的世界还是不一样。她会好好的,我会好好的。她不会知道我希望她会好好的,也不会知道我会一直喜欢着一个。。。厄。。。不认识的人。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需要知道。

这只是场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