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Disequilibrium

我的心理很不平衡。因为我有很多不满。

我不爽同班的一些人为什么每次可以作业不做,上课不听,老师也不尊重,就凭着问几句废话就可以出尽风头。这些人每次都觉得自己很聪明,老师也不争气的觉得这几个表演欲特强的废物是旷世奇才,不就是解释垄断市场是如何剥削消费者的这种中学题目,竟然可以表演到好像是为了争夺诺贝尔经济学奖一样的辩论。

我不懂,是我厌恶出风头的心理让我的主观看法引导我对这些卡通人物的偏见,还是这些人的确是在为一些芝麻绿豆,但可以出尽风头的小事而尽情表演,然后浪费大家的时间,浪费我的生命。我不懂,这些人学经济学的目的可能真的是觉得比普通人能画多几条线的图表,就会高人一等,然后赚很多钱,然后死。够了,我看到这些人就觉得恶心。

可能他们真的在展现求学一丝不苟的态度,可是充其量也只是展现而已,有没有这种态度?别问我,因为我有。

而且我能够确定这样做肯定无法吸引全班的女性。

------------------------------------------------------------------------------------------------------------
我的心理还是很不平衡。

我真的憎恨搭讪这件可能被看成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一直在怀疑搭讪是一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因为搭讪和之前的过渡表演和自作聪明是同一种恶心的动作。人类会搭讪和动物交配之前吸引配偶的状况雷同,是有需要的。或者我应该更清楚地表明说,男士逢女人就搭讪是一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这种情况实在太多了。

那些狗公真的有那么需要交配吗?人类是这样的吗?弄到我不想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