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当然是他

老友彭富恒回来,可能蹲在满是青苔、蚯蚓、污泥的鱼池里面洗洗刷刷了好几个小时的关系,捞了个接机许可证,于是折腾了一晚。记得上一次没有睡觉还是和洪依娃和陈庭毅还有徐芳容大侃特侃的时候,所以第二天回到家过后就睡了一整个早上。

所以又做梦了,尽是一堆破梦。郑芷靖是梦境的配角之一,可是我竟然躲躲闪闪,我没有正面看见她,她也绝对没有发现我。猛然惊醒过后唯一的遗憾就是我连在发梦都会逃避,真正碰见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想陌生人一样插肩而过?随便打个招呼?找个地方坐下来谈谈?我心里没底。

经常会考虑到如果真的再碰见而且情况允许是否再告白。大脑的直接反映出它对告白这个idea的抗拒,甚至间接的警告我如果我的狗胆再驱使我告白大脑就立刻爆血管。然后我会考虑到这个告白的动作是否道德,因为对一个不认识的人说爱你是假的,欺骗性行为绝对能够成犯罪,妨碍他人追求幸福的自由,所以也不行。无论如何,就算我 忽然变帅两百倍也不行。绝对不行。

不行。这结论多残酷,可是我真的很想。所以我也不会有机会问道爱我还是他那么高层次的问题,因为当然是他。

------------------------------------------------------------------------------------------------------------
事实上我有很多次很想告诉芳容我已经是一只狗公了。因为我即无法摆脱对前一个的念念不忘,然后我同时又觉得我可以和班上一个女同学有所发展,就简洁一点的说明就是我觉得另外一个女生更好。

感觉好邪恶。

这种觉得另外一个人更好的想法令我担心的地方在于它可能会重复发生很多次。所以我很努力地克制自己,至少让自己感觉这只是其他人说男性自然会有的邪恶天性。可是那女生真的很好,我的择偶条件从来就不包括美若天仙、胸部很大、才艺出众。。。。之类的狗屁,我一直说不出具体优点,但至少是那个气质,感觉好善良,对她说话是一种享受的那种感觉。

当然,大脑也不断地提醒我的追求成功率依然停留在0%,我喜欢的人通常,一般上,整体来说都不会喜欢我,一厢情愿的事情是不容许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在我身上的。深深的吸一口气,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舍弃自己的道德价值和爱情观,我不可以变成一个狗公。

------------------------------------------------------------------------------------------------------------
曾经传言过sms告白是很不。。。正确,也不健康的一种告白方式。可是伟健昌挥都是这样。感觉也没有很不好,他们也不都幸福快乐的过着很多很多的日子。令我拿脑袋撞墙的心都有,我仍然对那天鼓足了我所有的勇气感到心有余悸,我只记得那天我好害怕。可能就是这样,我错了。

吉柽对的,我是白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