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3月6

两天前和她单独吃饭,到图书馆温习,过后上课还坐两隔壁,快乐极了。期间不断说话,我不曾在学校说过那么多的话。她说我很多话,我也同时非常惊讶自己的嘴巴还有不间断聊那么久的功能,所以我好想,只是想而已,告诉她我估计已经把这个星期说话的份额都说完了,而且我不是每个人都说那么多的,被我留到一定份额说话的人在我的心里都很有分量。

运气比自来水断得还快,隔天我们瞧见对方只是hi,今天甚至连碰都碰不上。我甚至不愿意给她去一个信息,whatsapp,pm,什么都好,我不愿意,因为我接受不到一个人可以面无表情地发个微笑给我,而且可能她同时也在发无数个微笑给无数个人,我不愿意。所以可以把我定义成社交网络的怪物,无所谓。

当然我的不愿意还出自别的原因,我感觉到她不会喜欢我。我一直在说服自己不会被人特别喜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也没有见到每个人都喜欢的对不?可是我同时很阴谋论的觉得大家都计划着一起不喜欢我。这个想法很变态,可是真的不可能每一个,every single one,让我觉得合眼,喜欢,善良,有气质的人都不喜欢我而且同时都喜欢着别人对不对?好有妄想被迫害症的感觉。

回家的过程我在回想我多久没有被人说我好了。多久已经记不清了,说我什么好也记不清了,可是我总是在说别人好啊,就算是不认识的非洲同学穿了一件新夹克我都赞他handsome,我的学生把钢琴弹成垃圾一样但是只要有进步我还是会说great job,什么时候才有人觉得我好。或是他们已经联合决定不能说我好了对不?从来就没有人喜欢我,我的心理超级不平衡。

我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