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我的不好 My bad

有时候总得理解不是什么东西都是你的。有些事情本来就徒劳无功,有些事情摆正车马是让你的一段时候过得异常痛苦,有些事情设计到让你撕心裂肺。可是既然都是故事情节的一部分,总不能埋怨自己的故事情节为何被设计得那么曲折。可是有时还是忍不住要通过文字来表达我的曲折究竟有多么的曲折,这是我部落格唯一的功能。

我表现不出也表达不出我有多喜欢那个善良的女孩,因为包括我,世界上没有人知道我可以为这个女孩做些什么,可以多喜欢他,how far can I go?我答不出,可是我的确又会因为无法跟她沟通而感到非常郁闷,那种“找个女朋友真的那么难”的感觉又来了。而且这种坐在椅子上坐立不安,在床上辗转难眠的征兆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是一件很狗公的事情,我的心理反应已经承认了自己换了一个喜欢的对象。还有,两个星期前睡午觉的时候竟然梦见我们可以并肩散步了一段很长很长的路,醒来的时候可以因为这个纯粹只是一个美梦而感到生气。天,男性的劣根性究竟可以允许他们换多少个终生伴侣对象?

所以我有些时候深刻的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就好象许蕙歆,上一次见面还是过年之前初中同学聚会的时候。之后我的大脑不停运转无数的昼夜过后可以不曾让这个曾经令人撕心裂肺的人占据任何篇幅,我在怀疑这是我本性不善良所导致还是这是大脑自然反应。多煎熬。还有芷靖,我甚至已经忘记掉我们最后一次讲话是什么时候,可能我们谈话一直都很微不足道。总言而之我对于我准确预测了时间无限清洗人类感情的变态力量感到悲伤。真的很悲伤。

很绝望的时候会考虑不择偶。内心很抗拒这个选择,可是我还是很神奇的可以自己贿赂自己答应说可以存钱买辆重型摩托,就是那天Instagram的那个,单座,一个人坐,没有两个人。那是不择偶的快乐。想像在空荡荡的路上一直开,开到没有人想去的地方。反正也不愁被人担心,就一直开,不断开。

目前的想法很复杂,最好现在就停止发表任何奇怪的想法。
不过,我真的喜欢那善良的女孩,只因为她善良。
我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