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关于选朋友

我对我父母的选友标准感到无奈。

就像捉宝可梦一样,如果能够每一种都至少有一只就是为上乘。这一生不能一帆风顺也至少能处处逢源。所以医生朋友律师朋友校长朋友都没少捉,至于其余没有正职的三教九流也就无需收藏太多。

大家嘴上不说,家里其实也就我一个不济。认识的虽然不是贫下中农,但朋友圈中论前途论职位顶了天也只不过是我的部门经理。姐不用说,就这样一个大学出来,只要不要求太空人朋友基本都能收集个遍。妹读医学,不需要想象力都能知道朋友圈都圈在哪里。

我都很喜欢我的朋友。尽管林氏交友指导上表明你这不争气的不肖子孙迟早会有吃不了兜着走的一天,我也只好打着哈哈等天收了。

老爸在面子书分享一段关于穷人与富人的生活习惯有所不同的影片。我不反对消费习惯的确构成资本积累多或少,但是绝对不是不买股票不投资就活该你穷。那是哪门子的道理,我脑壳儿想破也想不出那逻辑是怎么出来的。

1 条评论:

  1. Everyone is taken. Be yourself! and be my brother! Lov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