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I have nothing to loose!!

36天以前,我真得不能相信我做了想要追她的决定。

我认真的一再思考,思考我们在一起的几率会不会像马来西亚现在立刻下雪的几率一样大。

作为长期受训练的辩论员,把一样东西反反复复、彻彻底底的思考已经成为一种职业病,思考等下要吃什么,思考今晚要做什么,就算是思考择偶条件也是一样。

择偶条件一:安静的女生。
择偶条件二:与辩论界无关的女生。
择偶条件三:不幼稚的女生。

第一和第二个条件,不是因为大男人主义使然,而是我也喜欢安静,我也同样认为很多事情可以退一步海阔天空,根本不需要争论,这只会把问题复杂化。而只有符合第三个条件的人,才能够做到第二个条件。

而她很明显就符合了前两个条件,只是第三个,比较难确定。但是成功的机率已经比马来西亚下雪的机率来的大了。

在琴键前思考这一个问题两个小时再多一点了,我仍然无法作出一个决定,可是有没有办法停止思考这个问题。

于是我开始翻看我脑袋里打过关于爱情的辩论题目。搜索了3秒,两个月前高中八独中决赛题目------放下比拿起更难。

题目里面有讨论过,单身贵族是因为放不下目前自由的生活而拒绝加入二人的世界。

这一句话,inspired了我。(一个星期以后,我会后悔拥有这个inspiration)

而且我想到2012,明年就是2012。

我想到初中二有一天的命题日记“如果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天”

我想起有人说要把每一天当成是人生最后一天来看待。

我想起年头承诺自己今年的运动会不要再自己一个人度过。

我决定不要在等,明天就开始。无论如何,我相信既然我已经高三最后一年 I have nothing to loose!!!!

1 条评论:

  1. 生活偶尔脱离理性来走也许会更加不错,真的。
    别再等了吧! 祝福你啊啊啊啊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