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女生与宇宙

不知道为什么,自然地理课本让我有很多感想。

介绍宇宙的那一章说,目前人类能够观测到的外太空知识整个宇宙的一部分。
这一章的启发对我来说是,目前男人对女人的理解可能只是女人的一小部分。
所以说,女人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个浩瀚的宇宙。

当男人及竭尽所能探索这个宇宙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你有没有看过NASA(美国太空总署)看到火箭成功升空的那一种喜悦?其实就像男人看到女人收了他的花一样的感觉。还有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的时候有千万种感慨和激动,其实也和男人终于牵到女人的手一样,一样的感慨万千,一样的激动。

可是失败怎么办?

太空梭掉下来后伤心到全国哀悼,总统还致词。其实就像分手以后男人只能感叹他们对于女人这个宇宙的人识还处于幼稚的阶段。


单单只是今天一天,我的火箭升空了好几次,有坠落了好几次。

我尽可能做一切可以不让我那么焦虑的举动。比如说,找借口sms(那个借口真的很烂),搜寻所有她在facebook的照片(这个工作很像是哈勃望远镜做的),星星跳。。。。。

我觉得我的求偶技术真的烂得可以,想要探索女人这个宇宙,我没有科学家,我没有火箭,没有太空人,什么都没有。难道我永远只能隔着几千万个光年来看她这颗遥远的星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