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omehow, it had happenned...

Somehow, but dont know how,三年半以后,没有想到还是要回来这里。

我憎恨写部落格,因为我觉得这里就像是我精神的加护病房,为那颗被碾过的心戴上呼吸辅助器,为那个被摧残的脑袋打一支强心针。。。

这几年来,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对情爱麻木,认为情侣只不过是一些可以间歇性分离的连体婴,一直相信谈恋爱只不过是两个太无聊的人士刚好可以在一起无聊,也一直相信,我可以继续冷血下去,直到漠视所有的异性给与的关心,不需要任何的同情,甚至不再对任何异性产生对爱情美好的遐想。

可是奉劝所有有同样想法的人,不要对自己有太大的期望。

我曾经许下单身二十年的誓言,可是我做不到。

我再也不能忍受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等车,不能忍受自己一个人读书,自己一个人看电影,自己一个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对,我不能。

这一切都是自己制造给自己的痛苦,与他人无关。可能这一次会是对的人,如果是的话,在痛苦一点,我也可以忍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