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聆听者

目前为止,我找到最好的聆听者是我的乌龟,大的那只。因为小的那只一直爬来爬去,根本就没有专心听,所以还是大乌龟比较好。

那天我告诉他,你做我的乌龟多么不好运,有时我会忘记喂你,我会忘记帮你冲凉,你还不能出去找女朋友,多惨,真得不好意思,最多下次看电视的时候放你出来?(乌龟不为所动,张开口想要咬我。)

我又幸灾乐祸的说,你更惨的地方在于你不懂要去哪里找女朋友!讲对了吧?(乌龟看起来更不爽了)。

可是不能出去找女朋友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起码你不需要烦恼你要追的乌龟喜不喜欢你,也不用烦恼你约那只乌龟一起游泳她会不会答应你。。。等等之类,大乌龟都不用烦。

可是我要。


明天就是期待了很久的9月2号了,我要做一件事。伟大的事,对自己负责的事,很难做到的事,可是一定要做的事。

 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一个人听我明天要做什么事的原因,后果太大,我担心我承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