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第四次随便写

部落格是个很妙的东西。写着写着就30篇,写着写着就40篇,写着写着,就写到现在第88篇。也刚好提醒了我原来已经用了88篇部落格的篇幅来形容我对她的喜欢,当然如果真的要形容下去,恐怕还可以再写88次88篇部落格。

我并没有打算停止这样做。

那天比较无聊,randomly翻自己以前的部落格看一看,2011年的喜欢并没有因为2012的到来而改变,只不过已经从希望变成绝望,再又绝望进而无耻地演变到无所谓。所谓无耻,就是那种:就算他不喜欢我又怎样的那种流氓态度,我就是喜欢,你吹得我胀阿?这个就是所谓的无耻。但是基于个人礼貌还是要顾及,这种态度只有我自己懂,就算别人懂。。。好吧,也与他无关。我还是那句,从来就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情绪有演变,生活方式也有演变。虽然勉强还有一点规律,可是还是比较乱糟糟。2011都在和统考打交道,吃饭是统考,做梦是统考,校徽也要换成是统考,在那个统考横行的年代,就算校长忽然想要变性也是小事,统考是大事。

2012,工作是大事,世界末日是小事。做梦,吃饭的内容是工作。不是因为钱,而是怕自己不值钱。担心自己做错事情不是怕老板赔钱,是怕老板把自己当成是赔钱货,我有必要证明老板请到我是他今年最幸运的一件事情。That's why I work.

Somehow, it changes nothing. 城大收了我,可是我没有钱。NTU reject 我,因为我没有A。NUS可能不想要睬我。最后可能我还是呆在我原本就应该呆的地方。不过呆哪里不用紧,无论如何都要做有用的人,有贡献的人,有改变的人。

老妈问:城大收你可是你不可以去,你有没有伤心。
我说:没有伤心,我怒火攻心,因为当初Application form 很难填,后来又不去,出钱买难受。

That's why,碰到开心的事情不要太开心,碰到伤心的事情不要太伤心,不然最后还是伤到自己,我承认在某些事情上我绝对做到这一点,无论如何,不要弄乱自己,弄乱自己你会把rest of your life也弄乱掉,结果就会乱糟糟的随便过掉一辈子。

Murphy Theory --- 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it is going to be wrong.

So, sit tight and solve the problem. Here is the plan:
1)等NUS 和 HKU 的admission result.
2)由于option 1 seems unlikely to be done,所以申请本地Nortingham,双联。
3)Wait and see anything go wrong.

读大学给人的感觉很美好。
找一间大学读?sucks。

------------------------------------------------------------------------------------------------------------
忙来又忙去,我还是不知道她所有的消息。

可能也不是不知道,是不敢去知道,我怕我受不了。

所以我还是选择在床上睡到大字形,明早起床赚钱读书去。

1 条评论:

  1. 读大学,越要过的美好,越要付出努力。找一间大学,不过是你人生中即将作出很多选择的其中一个选择。以后还要找一个老婆,找一份工,找一间房子,跟孩子找一间学校,找一辆车,找一个墓园...

    事情没有想象的糟糕。应该是说再糟糕的事情也有解决的方法~ 刚刚有跟daddy说了。if i were you, 如果NUS没有offer的话,那就先在本地读一年,打一点基础,brush up 英文,去考一个IELTS,然后第二年再申请NUS。when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Nottigham也是不错,如果我选双联~ 我要去英国~英国是我7岁就开始的梦想~ 你不信可以看我以前的作文~

    首先你要确定你选的科系由双联课程~

    一切,都建立在if i were you, 你要清楚。你只要清楚自己要选择走哪一条路。梦想不可以跟现实妥协,如果你不想mess up 你的life.

    anyway, i always love you~

    不求上帝给我太多的金钱。只求祂此我一颗平安喜乐的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