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我无所谓

工作了那么久其实早就知道自己想要几忙就几忙,想要多闲就多闲,因为在那个办公室里面,我生平第一次认识到这个世界上做不完的工作是存在的。可是还是刻意让做到很晚,今天还破了纪录,七点半才回家,足足做了11个钟头,不过我无所谓,我只是纯粹想要在那里呆久一点。

不是不想回家,只是想累一点再回家。累一点的话不会想太多,也想不了太多,睡觉is the only option after the long day.虽然有时候做梦的时候还是会想到,but just let it be, 那个不是我可以控制的范围,所以就让我这样就可以了。

可是爸妈的精力似乎无限,自从两天前褒戏煲到半夜两点,经过48小时的养精蓄锐,今天还要去jusco拼杀。

打着永远打不完的哈欠,我总是走在后面,不是不情愿,我真的有必要陪他们,毕竟在办公室呆超过半天的时间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只是我不愿意让他们感觉到其实我真的很需要睡觉,所以不可以让他们看见。选了没有多久,最后捧着老豆的袜子,我的裤子,和我妹的内衣给钱。 

晃着那个纸袋,眼睛不自觉地在人海里面搜索那个熟悉的背影,或者面孔。没有办法再用我那随便的审美观和无所谓的价值观评价衣服鞋子,所以也没有继续和他们一起拼杀,我最后还是转进了书店。

今天书店很挤,可是依然是一个很妙的地方。

很勉强才把自己放在靠近藤井树的架子下面,翻了几本书。。。好像没有什么味道。几米还是比较好,画册还是比较容易吸引到人的东西,看了大半本,我还是看不下去,不为什么,只是不想再看文字,我思考不到东西。

电话响,梁可欣。也许接电话以前我有给过她一个称号,我觉得她是一个麻烦小妹妹,一个麻烦,可是你又不好意思不睬她的一个人。当然这次没有错,她是真的要来麻烦我的,但是是因为关系到比赛的事,我愿意被她的麻烦来麻烦我。

这个人啊很特别,容易哭到一个程度,被教练吓一下就哭。我听他讲他哭的那一段我还是忍不住笑了,不要讲我贱,只是感觉就像在听一个糖果被人抢掉的女孩在呜咽着一样,只是小事。也可能我习惯被骂,我可以承受各种程度的(初、中、高、贱)辱骂,我真的无所谓。

------------------------------------------------------------------------------------------------------------
无意间挖掘回高一的照片,一天连打200++场21点,在课室后面看小说,和彭富恒比长气,和昌挥互殴。给我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做。











芷靖,如果再来一次,我想不到除了喜欢你我还会做什么

1 条评论:

  1. 欺负梁可欣的大坏蛋~

    阿妹buy bra~ lol~ tell mummy i want to buy bra al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