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How I started and ended my 11th march 2012

今天退掉钢琴课,回学校备赛,我告诉自己需要这样做。没有一点贡献,我的心会不安。That's why I go back to school。

可是当我踏进学校的时候,我有一种不安的感觉。进校门过后第一件事情是转入厕所,打通电话给政亨,问在哪里备赛,我不愿意自己在学校乱逛瞎找,我以后都不会这么做了。找到了人,钻了进课室 do everything i can do...就这样过了好几个小时。

几个小时后钻出课室,背靠着走廊的门,看着打球的人。惊觉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怨恨那个腰围肯定比我还要再大几寸的肥佬加入了培训队在打球。有一种说不出的心理不平衡,也有就那么一点点地酸,我始终还是一个不会打球的人。轻叹一口气,转身进回课室,告诉自己:不要做自己不擅长的事。回很难看。

---------------------------------------------------------------------------------------------------------------
连打几场模拟赛,就算不需要用脑也感觉到很累。因为有练习,那些会员真的是会进步,要花更大的力气进行论证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我的脑最近净是一些没有营养的东西,要我动脑的难度较高,但是我还是要,因为很重要。

一直弄到六点才离开学校。之后没有回家,去了吉柽家。许久没有见到,我发觉我真的很矮,虽然还可以接受,可是 没有打算接受。之后逛夜市,喝茶,回家。

三人手上一支啤酒,就这样打开话匣子。不停的聊,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故事,我很久很久没有他们的消息,我觉得我没有去理解他们真的是我的错,很错。我发觉其实我对比起伟建,我没有那么烦,我顶多不就是烦恼钱的问题,而且我每天都努力工作(我真得很认真,认真到希望老板加薪),可是他的确比我烦,很多很多。烦到。。。老实说,我真的帮不到他。

伟建醉掉了,吉柽也很红,然后一起睡着,盖着同一条被单,打着鼻鼾,自从考完统考过后,已经没有听过他们大鼻鼾了。而我。。。还能清醒地打不落格,应该没事。在打开一罐,接着把部落格写下去。

虽然觉得当众醉掉有失仪态,可是今晚真的很想醉掉。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总是胡思乱想,尝试控制自己,可是白费心机。酒精究竟是一个信不过的东西。

------------------------------------------------------------------------------------------------------------
我还是不能够明白我为什么还是可以给自己借口说总是还有机会,I mean ,见到她的机会。You know, 他没死,我半生死,终究没有死,我真的不能放弃,在我看见她之前我还不能放弃。我觉得应该看见她朝着幸福的天涯飞奔的时候,我才能够宽心,对不起,我还不能放弃,原谅我还是不能改变。

那天和一个小妹妹聊,我说:我怕世界末日。我不是怕死,我只是怕痛。不是四肢残缺,头破血流的痛,是担心在天崩地裂开始之前,我仍然不知道他究竟还是不是一样过得好好的哪一种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