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活多365天

24小时前,依娃第一个找到我扔给我一个生日快乐。不过其实他早就知道,生日对我来说其实和普通的日子一样,我比较需要无所事事的一天。我告诉他,生日这回事,好命的人一生人生日百多次,不好命一点的都有六十几,还是无所事事比较难得。如果生日吃饭不用给钱,如果生日被车撞不会死,如果生日表白一定成功,我可能还会考虑在我生日那天沐浴更衣,斋戒十日。既然生日不是这样,生日这回事好象废纸一样被扔进了字纸篓,存在,但是已经被我遗忘。

早上照常很早起身把自己送去被教车佬骂,我甚至怀疑骂人是否是他们的职业操守之一,如果是,我应该会尊重他们的行规。12点教琴,4点半放工,典型的垃圾星期日。上了老豆车的那一刻,设想着今天剩余的那几个小时应该会使laughing sir陪我度过,应该又创了30小时内看完一部剧的纪录。。。然后面对恶毒的星期一,2012的第n个轮回。

完全没有想到,一点点也没有。一班朋友躲在我家的书房里面,妈还叫我开门,黑漆漆的房间里面忽然看到烛光,捧着蛋糕就唱起生日歌,吓得我以为祖先回魂,只怪我平时坏事做多,人衰口贱。。。发现原来是他们,我的脑袋完全空白,天。。。我。。。没有流泪的冲动,我只想紧紧地抱着他们,现在闭上眼睛,刚才发生过什么已经不重要,我只能从那胡思乱想了好几个月的脑袋里面看到把家豪按在球场欺负的时候,大伙一起在走廊破坏植物然后吉柽阻止我往下丢的行为,连打几百场21点,和宏骏玩电源。。。他们已经从重要,变得无可取代。

蕙歆有打过电话给我,没接到。之后再打回去已经不通。曾几何时曾经为了等这通电话而彻夜不眠,现在心里已经没有足以把自己撕裂的想念,只是觉得或许已经渐行渐远到一个距离,彼此在这个距离下比较好。

------------------------------------------------------------------------------------------------------------
我还在等一个人。

十二点已过,进入下一个365天的轮回2013年还有一个5月13日,我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