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藏起来

那天打球,大伙都说好久没有见到我,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很久没有看到你哦。第二高:你好象失踪了哦。感觉就像是在苏门答腊30年来再度发现苏门答腊虎的那种感觉。

所以说传奇人物不需要有什么特异功能,只要把自己弄不见就好。不过那个代价,确实值得你变成传奇人物。

把自己弄不见得日子不好过。本来就没有多少sms的同道中人,这几个月和我sms最多的就是office 的 despatch boy, 不是搞暧昧,是因为工作需要。和我说话最多的是各位亲爱的顾客,虽然他们说的话有时略嫌大声,有时略嫌粗俗,但是他们仍然是和我说话最多的人。骂我最多的人已经不再是我妈,我的老板和顾客们已经占有了骂我的百分比,我妈望尘莫及。当然,听最多的歌还是田馥甄,而还是要幸福的地位无法被撼倒,寂寞寂寞就好已经被比了下去。

如果问我我喜欢现在这个生活的模样吗?这个问题其实和你想要每天都吃快熟面一样,致癌物太多,营养太少。领薪水的时候已经没有振奋,写部落的时候已经越来越少情绪,已经不吃好吃的东西,只是吃能够吃饱的东西。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这一刻想把自己划进人类群体里面失踪人口的那个部分。

我不想要受到关注,就算是一个人看着我,单纯的看着我,我都会不自在。

------------------------------------------------------------------------------------------------------------

偶然在面子书里面看见:“明天我要面试了,我要加油!”总是觉得诸如此类的话是智能障碍的一种。面试很难?老实说,面试你那个比较难,因为如果你太棒,老板不敢请你,他比较难为。

或者:“明天大学录取放榜阿,祝福我!”

天,有病。

全球70亿人口祝福你都只是有个屁用,放榜的时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也只有你自己想知道。

人不可以被关注太久,会忘形。

------------------------------------------------------------------------------------------------------------
开始注意到自己每天早上刷牙的时候手机都在裤袋里播还是要幸福。然后发现自己已经不跟着主旋律,已经开始唱和音了。泡沫会飞出来,可是没有停止这样做。

有一天飞奔着去吃午餐。在那家卖奶茶的店听见还是要幸福。竟然停下来假装按电话。

一按,整整按了4分钟16秒。刚好播完一次还是要幸福。

不过不用紧,再变态,我还是一个人变态,我不会占据任何人的篇幅的。







因为她的悲喜,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