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重复那最后一次

已经不需要考试,虽然还是很开心,可是绝对没有无聊到刺激那班被洗脑说期末考就是世界大战,统考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人。就连一句加油也不需要说,因为我念书的时候最讨厌别人跟我说加油,尤其已经不需要考试的人类口中说出来尤为讨厌,因为说加油,是最没有用的一种加油。

虽然经历过老师们天天在倒数的世界大战和外星人侵入地球的审判日,但按着左边胸口,把手指塞进鼻孔,还是有心跳,还是会呼吸困难,还没死。所以无论考试被形容得如何,不需要看不开。毕竟在统考表演得怎样,谁会记得?所以不用假装,会就是会,不会就不会,有种就偷看,没种就拿零鸡蛋,不要装。

话虽然说得比较难听。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喜欢考试,只不过考完试,不太喜欢拿考卷。喜欢考试不是怪僻,只是考试的时候或许比较自由,想读什么就读什么,罗时秾不会因为我在华语课不专心而掉发,那个忘记名字的马来老师再也不用难为自己坚持用不太好的马来语教书。我还是可以靠在窗口,看着外面的云,复习一遍水的内循环,复习一遍云的形成。

重来没有人知道。
最后我还会复习一遍他站在走廊的模样。

------------------------------------------------------------------------------------------------------------
每天晚上都同样的关上电脑然后睡觉。然后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记得一次最后一次给他的关心就是不要用完电脑就立刻睡觉,只会是一些垃圾睡眠。不过垃圾睡眠也好,马桶睡眠也罢,现在看起来只不过是一时找话题的愚蠢行为,虽然都还记得,不过依旧卑微,记得的人依旧只是我,看来脑袋只不过是装垃圾的壳,可是怎么说也不肯丢掉,我还保有喜欢旧的东西的习惯.

然后不断重复,直到变成我的一部分。
也许是对他的一种不幸,不断重复他的模样,很不小心得让他成为记忆的一部分,尽管漫不经心,可是还是记住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