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凝视着那个荧幕好久好久,我舔到崩溃的味道了。
它的味道,原来和眼泪一模一样。

---------------------------------------------------------------------------------------------------------------
一天两度,毫无意义的搜索准时进行,可是今天不一样,今天的search result 上面是something there 的。不知道应该抱着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前面的那行字。

In relationship with....

Anniversary : 8 December 2011

有一个象形文字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面,那个字是这样写的:


我做梦都还记得我跟他告白是11月3号,难道一个人可以用一个月来改变自己原本的决定?抱歉,我做不到。很抱歉,我也没有想象过人类的习惯思维可以在35天里面根本的倒转,很抱歉,现在我已经忘记了怎样呼吸。

------------------------------------------------------------------------------------------------------------
看着那张照片良久,虽然有想要开窗把电脑扔出去的冲动,可是我知道我目前所有的状况都是自己长期积累的一厢情愿造就的。虽然不想要指责任何人,可是我无法说服自己没有那一点点感觉受骗。

操!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能够接受被骗。去不同地方升学是谁说的?暂时不像要谈恋爱又是谁说的?


1 条评论:

  1. 一次的跌倒时一次的成长~ darling~ long way to go... 慢慢的,我们会有抵抗力,我们会变强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