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失速的世界

撑着额头在荧幕前面打完一封又一封的信,夹在肩膀的电话几乎没有放过下来,打进来拨出去的电话几乎没有停过,失速的大脑已经忘记伤心的模样,麻木的做完所有应该、不应该做的事,踏出办公室门口,望着已经接近七点的天空,没有特别的惆怅,深呼吸了第一口室外的空气,这是我唯一还可以感觉到还活着的证据。

---------------------------------------------------------------------------------------------------------------
我不想干任何的事,我失去对任何事情的兴趣。

---------------------------------------------------------------------------------------------------------------
我没有花时间评估自己的精神状况,因为疯掉还是没有疯掉已经不重要,不会再有人在意,连我自己都已经不在意,我已经想不起来还有第二个人会重视我的精神状况。

我在意的是我真的有那么烂吗?我真的没有值得喜欢的地方?我不能够理解,不能够接受我不厉害。

可是他不知道,我更不能接受这个值得让我用94篇部落格来形容我对他喜欢的人,我在他的心里无法拥有那一小段的篇幅。

不要让我想到这一段,我很辛苦。

------------------------------------------------------------------------------------------------------------
让五月天在耳边轰炸我的耳膜。3个小时。

给我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咬着牙,留着泪的承认我无法忘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