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未入座的位置

自从14天前看见他后,细细的品味被火车猛撞过后的震荡,我就真的放手让自己腐烂了两个礼拜。一直不愿意用行尸走肉来形容自己,因为我总相信我还没有堕落到那个程度,可是翻看自己工作+睡觉+吃饭的生活内容,又或者每天早上起来看见自己那张乱糟糟的脸,我已经找不到第二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

我每天都很努力工作,认真工作,卖力工作,致死方休。可是就算我不要下班,我老板还是要下班,下班过后?没错,下班过后就是问号。总是费尽心思在想我应该做些什么来脱离被火车冲撞过后的震荡。当然还是会选择睡觉,但如果要每一天早上都体会一次原来梦里面的场景真的单纯只是梦那么简单,那个味道。。。苦的。

两老结伴到台湾,加速了我的腐化过程。随便的吃饭,随便的冲凉,随便的过日子。可能我是一个比较需要被人管的人,因为我不是不会管自己,只不过我没有力气管我自己,我懒得睬我自己。

有一天,老板说,下个星期二他和另外一个同事要去法庭出席hearing,然后特别交待我assist那个手忙脚乱的receptionist还有那个忙到断气的马来律师,虽然他也忘记掉了我也忙到断气不过我还是说:yes, i will do that.

星期二,一个半年前我已经算好的日子。

可是就像现在一样,事实已经证明就算我半个世纪以前算好这个日子也是没有用的,因为一切已经无关了,14天的那段画面重复的提醒我我们的关系:同班同学。而已。

有时候我还是会很curious林诗豪你是想怎样?

好吧,其实林诗豪也没有想怎样,只不过一不小心为别人在左边心口留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位置,也一不小心的在等那个人入座,也一不小心的知道了那个人一辈子也不可能入座的事实,所以。。。。就让他这样吧。小事。







芷靖,你的生日想怎样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