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我不太愿意让人在我的部落格上面留言。那就是为什么把话说在前面:不需要关心,不需要张扬,看看就好了。

我需要一个能让我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存在的地方,尽管事实上并不是只有我才能看到上述的文字。再说,部落格说穿就只是一个垃圾桶,把很想忘记掉的文字仍在这里,会有人捡起,会有人路过,但是并不需要特别的关注,因为尽是一些没有营养的个人情绪宣泄。

对于一个感情生活过得很没有营养的人来说,部落格这个垃圾桶往往会比较满。而且对我来说,我的社交能力阻碍了我用说的,所以我觉得用写的会比较舒服一点。

当然我还试着用唱的。都在唱田馥甄和五月天。无力的时候跟着Hebe 唱,想筋疲力竭的时候就跟着阿信嘶吼,让他们在耳边轰炸,我没有需要安慰,只是在他们的歌词里面能够找到那么一点点的同感,在他们的音乐里面能够品味到那么一丝的放纵。我不想总是囚禁在那不堪回首的回忆里面。

失去生活的重心就好像没有穿裤子就出门一样。很不舒服,很想找个依靠,谁是这个依靠?别傻了,我自己就是那个依靠,因为没有人可以帮我,我也不愿意让人扶我一把,不是自负,而是要把坚强的本质拿出来的时候了。

原本值得想念的人变成了只能每年生日的时候互相道贺的陌生人,我寂寞寂寞就好。

------------------------------------------------------------------------------------------------------------
无论如何,心中为她留下的那个位置依然还空着,只不过我需要开拓一些位置,让一些重要的人入座。所以我把下列的目标写在一张小纸,小心的放进皮夹:

1。35岁的时候和彭富恒还有谢伟健各骑一辆kawasaki出来,不带女朋友。
2。偶然遇到她不再惊慌失措,在匆忙都要有风度的问好。
3。自己去旅行。
4。自己骑自行车到槟城,不让妈知道。
5。上大学之后要改善社交能力,我要有很多朋友。
6。给洪子翔写信,我不可以忘记掉这个朋友。
7。送爸去上班,然后让他迟到。
8。在海边看完所有藤井树和九把刀的书。

暂时是这样多,给自己制造了一些很笨的生活目标,暂时就靠这个了。虽然有一点怪,可是帮到自己,我可以接受。

我过得好不好已经和任何人没有关系,她要快乐的过,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芷靖,最后一次了,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