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昨天看到范思杰的status,老实说,我是真的很有意见。

他没有骂脏话,也没有骂我。只是我觉得如果每个人都以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给我选”来做为自己放下的借口,我会受不了。因为总会有些事情值得等待,包括没有结果的事情。

---------------------------------------------------------------------------------------------------------------
到目前为止以我正常的智力水平,我哪里可能不知道我在做的是一件永远不会有结果的事情,虽然她告诉过我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可是最后能怎样,我想到了,可是我会特别忘记掉这件事情。

之所以说就算等她很久很久都不会有结果,可是也值得等下去,是因为这样起码会有一个人很幸福。我静静的等,在我的世界等,偶尔会有一些可以被归类为变态的小动作,可是我没有影响她的生活,如果有一个人这样等我,我自己会觉得幸福,所以在我感觉到那个幸福之前,我觉得我可以把这种被人关注的幸福给她,这个也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
上高中一的时候,总觉得陈俊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变态。怎么会有人光明正大的把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照片就放在桌上,像足了电视剧里面的那种变态连环杀手。后来我理解人人都会有变态的那一个部分。

也许我的变态,可以体现在不放过任何一丝可以见到她,可是不让她见到我的机会。

捧着日历,圈起4月3号那天,再圈起任何一个可以祝福XX快乐的日期,然后再把目光放到14号,新春活动那天。

其实不想回去,可是有必要探望阿东老师。我怕人多,我很难让自己适应有那么多人看过我的地方,然后问我现在怎样,我知道我的答案一定是还死不去,然后就很无聊的end掉这段对话。所以,我更enjoy在不认识的人群里面游走,没有人会跟我讲话。

最重要的是她会不会出现。

不用说,如果她会出现,可能我还会五点钟起床等我那稀薄的运气,如果她不出现,我愿意腐烂在家里。

对了,我的运气换了一个计算单位ppm( part per meter) 二氧化碳的浓度是0。03ppm,我的运气,可能还要再稀一点,可是毕竟存在。











郑芷靖,就算等你一辈子,我也嫌太短了,谁叫我迟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