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生人勿近

又被骂了一轮,被骂的时候很生气,可是我毕竟还是一个会自我反省的人,被骂的内容既然还存在那么一点的事实,我能够理解人类在生气的时候会随便讲一些来不及被大脑消化的内容,而且爸妈,计较不了那么多。

小事。
---------------------------------------------------------------------------------------------------------------
今天要回去学校找校长写信。这个task其实很容易,只是今天是新春活动,人很多,所以回去学校的时候我真的不想见到什么人,最好也不要让什么人见到 我觉得可能需要用到“不善言辞”来形容自己。

在等书记找那个表格的时候被梁可欣看到,我以为只需要讲一声hi,谁知道他还问我来这边坐什么,等等之类。

后来看到智宝。他也是问了这样一系列的问题。所以我开始认为,也许是我自己已经对所有外界的事务保持最低的兴趣,管好自己就可以了。

匆匆的离开学校,除了不想见到任何人,因为我已经对偶然遇到她的机遇,抱着。。。不可能的心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