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寂寞寂寞不好 10

寂寞会吞噬理智。必要的时候要相信这一段话。

没有她的日子,我不再费尽心思找话题,不再趴在电脑前制造商业学笔记,更没有在白纸上bare hand画出世界地图。与其说无聊,不如说寂寞。

超寂寞的一个weekend,不打部落,还是可以找到很多让你身心俱疲的活动。

如果有排名的话,剪草会是第一名。
剪草要蹲着剪,蹲着用杀人的力道剪草超过7、8分钟基本撑不下去。站起来的时候由于脑充血,会出现短暂的放空,那时没有寂寞。

第二名:洗鱼池。这项工作进行中的时候其实和当年美国打越南没有太大差别。半身陷在墨绿色的水中,开始把青苔、泥渣清理掉,那个时候的造型会和野人的最新潮流不谋而合。

第三名:洗车。洗车是小事,除了全身湿透,没什么困难吧。

这三件事是routine,但是还有一件ultimate的还没有出来。

洗沟渠。

爬下去本来就是很恶心的一件事情,用手掏泥是更恶心的一件事情,泥溅到脸上是一件。。。让你吃不下饭的一件事情,总言而之,我觉得体力劳动,超级恶心的体力劳动是最适合在寂寞的weekend消耗自己的一种最好的方法。

至少在沟渠底下的时候是这样认为。

致力于把自己累到无法思考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试了,帮助不大。因为就算是累到四肢无法活动,只要血液还在为大脑供氧,不想到她的几率比我的手指头还要小。

轮流听着寂寞寂寞就好还有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我知道寂寞的只有我一个人,也只是我自己不愿自己一个人,it doesnt make sense keep listening to the same song, but somehow, i just do it.

捧着gary借我的鬼吹灯自己吓自己,希望看书的时候可以丢掉忽然想要高唱:忽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这件事上我很成功,的确自己吓倒了自己,不过当我阖起书本,我会猛然发现,夹在两本书中间的那张书签,是那张,这半年间我看的所有书所用的书的那张。

寂寞来了,逃不出去。









芷靖,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能在一起,养只狗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