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不想说的秘密

四天的假期我把自己的mode set 在糜烂和颓废。所以就按照这种状态把这四天浪费掉。明天就要上班,没有明显的抗拒,可能是长大了 know something have to done 或者我 eventually a workaholic.

今天跟着爸、妈、妹去leisure mall,想要把自己埋在家里的愿望扔了,而且在那里可能会碰到很多认识的人,天,我要go somewhere and 找回我的社交能力。结果妈和妹去找妈的朋友。爸在我的诱导之下转进了书店,于路无话,我用光速把自己藏在一层又一层书架后面。

我无法解释为什么去到人多的地方就会想要找个书店钻进去。可能把一本书挡在自己的脸前面,然后把投入在书本的内容,就没有人会发现我,就算发现我,也可能不忍心把一个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拉回来。又或者是隔着书架,看不见人来和人往,我会舒服一点点。

随手拣起一本藤井树的小说,很想翻开来看,可是手却把书本放回原位,我想,我再也承受不起任何有一个美好结局的爱情小说,就算那本书畅销到不行,我会微笑的离那本书而去,我不懂爱情。

尝试看一些比较恐怖的盗墓小说,高一的时候几乎整个学期都在和几个兄弟在课室后面偷看。举起一本鬼吹灯,翻开,可是一个字都没有读进去。我在想,如果今天我不是和家人出门,如果换做是她,她会不会也是会自然而然的走进书店,或者她会抱怨我总是转进书店,我会陪她逛别的地方,哪里都好,逛什么地方从来就不是重点。或许下一次我会让自己只有在独自出门的时候才会到书店。。。

或许接下来我都得继续逛书店了,因为从来就是这么一个人。
------------------------------------------------------------------------------------------------------------

Facebook上面的人讲的对,不联系是因为多余。Just like an alien,我没有理由入侵她的世界,就算我这只alien有多么的喜欢地球,但是我会吓到人类,所以我选择远远、远远的观望,远到可能看不到,远到她发现不到。

最近她剪了短发,哈,可爱。很想问问是什么inspired了她想要减短发,可是我还是能够想象到她的样子,口吻,我觉得甚至答案我都已经想到了,guess what, it is most likely:我爽就剪咯。

还要用这个来做一个话题吗?不了,就算是一只苍蝇都能够想得到这个只不过是一个无聊至极的俎虫的智商才能够想出来的烂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