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操他妈的情人节

其实他们说的都对的,那操他妈的情人节其实和我一点干系都没有。可是最令人想要操他一把的也就是因为一点干系都没有,操他妈的情人节。

---------------------------------------------------------------------------------------------------------------
几个星期前有一只狗公问:有必要这样吗?

当然不是当面问我,不然我会gently push his head inside the bin.因为它脑壳里面的那团软组织的内涵应该和垃圾是同一个级别。那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他有什么资格问我。

不过如果真的要我给一个答案,我会说:honestly,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因为这个不是要还是不要的问题,是有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问题,就好像狗公布能够在自己发情的那段时间控制自己不要随便找一只母狗来繁殖一样。当然,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感,狗公布能控制自己对性的需求,that's why那只东西没有资格问我,因为它的大脑,很勉强才能够有我的最低水平,或者说,我很勉强才能够理解狗公的心态。

可能狗公会有一个地方比我强,他情人节的时候不用自己一个人过。

------------------------------------------------------------------------------------------------------------
星期二,情人节。

一早去到办公室,tasklist长到自己都不敢往下看,用了十分钟打好第一封信,one down, thirty to go.接着老板买菜回来,开始不断下令,然后又一个新同事,天,我终于有男同事了。一直不断的工作,忽然间我的lawyer in charge走过来:lum, belum makna ke?我抬起头一看,已经过了两点半,笑着说现在就去。午餐后经过那间宠物店,外面两个橱窗的狗卖出去了,那三只会互相睡在对方的屁股的兔子也卖出去了,只剩下一支棕色、每天梦想着咬死那颗球的奇娃娃还没卖出去,如果再过300天他还没有被卖出去,可能我会把它要下来的。

回到办公室继续苦干。一直做到快要7点,整整工作了接近11个小时,接了3通还没有讲halo 就开始骂人的电话,无数封信,复印机被我们复印到如果有脚的话都会尝试逃跑,用工作来灌满自己的每一天,是目前比较有意义的一件事。

新同事叫做jeffery,看起来就是华人,可是他的全名叫做jeffery bin salleh,哦,是马来人(华人、马来人混血),可是会讲广东话(当然我还是用英文跟他沟通),就住在离我家个一两条街,他上班第一天就载我回家了,非常talkative,不断的讲话,虽然我话少,不过面对着这样一个人,你很难对他感到生气。

------------------------------------------------------------------------------------------------------------
不过狗公也好,青蛙也罢,喜欢他重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甚至可以不理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何况是一只狗公。











芷靖,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