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你不懂我的那种喜欢

无意间看见一段文字,我觉得需要解读以下。那段文字说:男生说我等你,通常都在得不到的时候才会说(废话,不然几时说),其实他们是在等下一个(等不到总会有下一个吧),下一个等到了,他们就不再等原本那个你了。

男生很贱吧。

作为男性,我知道我当然有相当高的几率加入贱的行列,甚至可以说,总有一天,我肯定会加入这个行列,可是我会把那一天放到很久很久以后,因为等,是我比较擅长的一件事情。

我可以说,其实我在被拒绝的那一天,就已经知道我一定会有无法再等下去的那一天,可能不是无法再等下去,应该是会制造一个借口让自己不再等下去。到那个时候,我还是会承认自己是一只狗,我会给自己留下那一层薄薄的罪恶感,不强烈,但是挥之不去。

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

对他的喜欢不再是以前那种过马路无法专心,考试的时候会偷瞄(不是瞄答案),有太多冲动的喜欢。可是时间长了,久没有见了,爱淡了,对他的喜欢就退化成那一层薄薄的喜欢,不强烈,可是挥之不去的喜欢。

------------------------------------------------------------------------------------------------------------
可能我应该庆幸郑芷靖那个时候没有答应我,因为她真的不懂我。不是怪她,因为她有她的担心,一个理论上好女孩应该有的担心,她真的是担心那个时候是我一时feel 错,只不过,以后我只能苦笑着用不能再回去的时间来证明,feel错,只不过是当年那个好女孩一个合理的担心,如果被一个好女孩拒绝,别傻,我是不会感到高兴的。

昨晚少有的睡不着。右手握着手机,半边身体挂在床外面,没有按任何的键。我已经不再复习那些信息,可是并没有因此而把它们删掉,我还喜欢他,

那一层薄薄的喜欢,不强烈,可是挥之不去,你怎么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