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Big Bang Theory

作为一个还保有理智的人,而且基于想要活到一百岁的原因,我一直以来都有认真看待我一直过得不太舒服的原因。

所以为了救自己,i tired several ways....

比如说,开始会先打部落格,可是后来打上瘾,感觉上还加重了病情。换一个,练琴,太吵,不实际。打机,周身不舒服,很累。工作,放工了怎么办?吃东西?万一有一天在给她见到我,我不愿意变成那么大只。看书,这个还不错,只不过看书总让我记得最后在课室的那段日子,那是我比较想尽力抹掉的一段记忆。

感觉上好像死定了。

我还是尝试用比较科学的方法来解释我的状况。就好像人不懂自己是从哪里来的,所以科学家最后提出大爆炸理论,then everything stated from the big bang.所以我认为我也可以找到一切烦恼的big bang。

我好像找到了。坦白说,我知道了所有我应该知道的事实,排除掉那些不太实际的幸福幻想,我真的likely不配合她在一起。所以我前一阵子我真的会痛恨原本的那个我,我可以edit自己,我可以的。可是后来我知道,就算我不edit自己,也是注定衰掉,我太迟了。

所以我最后认定,迟,是我一直无法释怀的only explanation。This mistake is unforgivable, know why? 花了肯定超过48个小时来考虑应该在几时告诉她,还考虑什么?应该马上就去阿。

我怎么可能原谅到自己?

------------------------------------------------------------------------------------------------------------
今天回去学校,我发觉我已经丧失了社交能力,感觉上很严重,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从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到出来的那一刻,有90%的谈话内容涉及辩论技术和内容上的讨论,剩下的10%,大概就是副词、形容词、和一些哈咯、老师好之类的。

在训导处看到幸子和佩柔,天,我竟然打算看不到,感觉自己实在下贱。后来还算有打招呼,我几乎用跑的离开那个地方。我害怕学校这个地方,我害怕有很多人认识我的地方,我害怕曾经看到过她的地方。

办公的时候当然比较自在,因为熟悉。用很贱的词,但是很对的道理嘲笑那些年级还小的初中生,是在学校那一个小时多里面比较舒服的一件事情。

-----------------------------------------------------------------------------------------------------------
那天挖掘自己在面子书的wall,纯粹无聊,纯粹白痴。

一直挖到2010年,才惊觉自己原来已经听了那两首歌半年有多。老实说,不是因为emo还是怎样变态的心理才会听着两首,虽然还是有一点傻,可是我真的想说,这两首歌,rhythm好,歌词对,但重点是和音,这两首歌最好听的部分其实都不是因为hebe的关系,是那些不懂是谁来的所唱的和音,和音才是最好听的。

喜欢一首歌是如此,喜欢一个人也大致是这个状况。了解自己病情的时候最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研究自己喜欢她什么?

一开始我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是N/A,可是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气质,那种不需要说话,不需要做什么就散发的气质,就好像寂寞寂寞就好的和音,不认真的发现,鬼才知道有这种气质的存在。

不打算救自己,所以药方如下:

沉溺下去。








芷靖,你不知道,有那么久以前的一个半夜,我在沙滩上为你写上我爱你三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