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不会打球 2

背靠在篱笆上,看着疯狂的篮球在场上飞来飞去,我只想到这个危险的地方真得不应该是我应该待的地方。

其实我也很想耍一个很酷的上篮,可是我不会。
可能不用很酷,可能可以丢一个三分球,不需要进,只需要差一点进就很帅了。
这个要求看起来很过分,不如这样吧,带球,带大半场,然后把球交给应该交的人。

唉,这个字,是我看到球类以后唯一能表达的语言。

天,一大堆女生来了,他在里面。
还打了我肩膀一下,打了招呼。

好吧,总不能那么窝囊到只是站在一边吧(虽然我知道林明康肯定会只是站在一边)。
所以还有剩下几分钟的时候,我就跟不知道谁换了进场,带球,带了十米左右吧,把球传给对的人(忘了谁),总言而之是进了。好爽,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不专心是有代价的,在一次追那颗球的时候,左脚勾到右脚,就自己跌倒了。看起来一定很笨,快点爬起来就好。没穿没烂,赶紧继续追球。

厄,后来发现也不是没穿没烂,手背有一块皮留在篮球场了,痛到很烦。洗澡的时候特别痛。

吃饭的时候,老豆笑我,我说全拜我妈所赐,不是他说不定我打球一定很厉害,我妈当然不认为是他的错。不过是谁的错都不重要了,问题是我现在不会打球,然后她可能因此觉得我很笨拙。

--------------------------------------------------------------------------------------------------------------

前一天答应他教她经济。

这个已经是我第。。。。5次答应他了。可是我每次都借口说我忘记了。可是用脑想象一下吧,这等重要的事那里可能忘记,可是他每次看起来都好像有东西做,而且今天是真得有东西做,那个最高成就奖的东西还没有读完,我不能那么自私吧,所以我第五次假装忘记了,翻着那本高数,寻觅那些我的水平还能解决的题目来做。

前一天我也用奔跑的速度完成所有上册的商业笔记了。

今天交了给她,没有谢谢,不过收下了,我很开心,背面我还夹了一个考试加油和其他小提醒。真心希望她能有几好就考几好。

前一天有认真计划过要送一排巧克力给她,借口是读到想睡觉的时候有帮助。

可是,我忘记了。

我真得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
--------------------------------------------------------------------------------------------------------------

话说我没有资格考最高成就奖的笔试,留了下来派考场。

排考场,其实只需要派到四点四十五分,可是我特意五点半才回。

明天就停课很多很多天了,我不能放过看他一眼,就只是那么一眼的机会。

在空荡荡的课室和企业还有祖儿(小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当然我还是听的比较多,而且没有专心。

混到五点多一点,我跑到楼下去,期待他的出现。

等,是我最近做得最多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等到了,这次的运气维持了20秒不到,我制造了一个笑容说了拜拜。然后在校门口看着那个背影慢慢、慢慢变小,直到拐弯,消失不见。

其实好想飞奔前去,说,嘿,下雨啊,我顺路在你去搭lrt好不好?

我没有这样做。

不是怕他说不好,毕竟我有一公尺厚的脸皮,只是,我担心我没有在他的心里有一个落脚的地方,这样做只会是一种多余,无聊的举动。所以,通常越变越小的背影都带出了一个含义-----不要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