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寂寞寂寞不好 2

考完试,真得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还是一个人回家,还是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巴士里睡到大字形,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煲戏,一个人听寂寞寂寞就好,一个人在半夜一点钟打部落格。就和平时一样。

----------------------------------------------------------------------------------------------------------------
自己一个人不是要搞独特,只不过很想知道,那重要的一天,会不会,或者说,可不可以就是明天。

通常很有信心做到一样事情时,我事先一定能大概想象到到时候的情景应该是怎样的,会有一个很清晰画面的想象。可是这一次很不一样,我完全想象不到到时候的情况应该是怎样的。是在走廊?在课室?人会很多?会是在什么时间?一直想象不到那个画面,让我。。。。。对,有着一阵的不安全感。而通常对没有安全感的事,成功率趋近于零。

---------------------------------------------------------------------------------------------------------------
前两天和她通讯息。

忽然他说有一个坏消息,问我做好心理准备没有。老实说,我的反射思维立刻能够想象到类似“其实我不喜欢你,请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或者类似“我不适合你的啦”的话。

 当时能够感觉到血压飙升,心跳率加快,手心出汗等等能够被归纳为恐惧的征兆。可是猜我怎样回复。“我的心理素质超强的”。

虽然说是超强,但是在电话响起的那一刻,真得很不愿意按来看,虽然我后来还是按来看。! 太幸运了,他只说不能一起看文娱晚会了,因为她有表演。还以为是什么大事。

能不能一起看是小事,最重要让我看见你就行了。因为如果在人群中找不到他,我会有那么一瞬间的不安。

--------------------------------------------------------------------------------------------------------------
发现自己原来很喜欢看天空。

不是多愁善感,绝对不是。
只不过是自从大半年前开始视地理为一种不可以没有掉的兴趣后,看天空也成为了一种兴趣。凌晨看星星,早上看云,下午看夕阳,总觉得只要看天空,根本就不需要去看自然地理课本。

可是到了最近,看天空变成了思考的一种方式。因为天空里什么都没有,想东西没有太多的限制,对读书有帮助。
---------------------------------------------------------------------------------------------------------------

很担心明天会在一群人中很孤单的度过,所以决定今晚能几夜就几夜,明天去到学校,睡觉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