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下雨天的部落格 2

手机里的信箱总是满满的。
百多封的信息都来自同一个人,无论当时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回复,其实都十分感谢他没有把我视为空气,摸不到,看不到的那种。

也许内容都是大同小异,可能是一个“嗯~”,可能是一个“好~”,我都把它留下来了,因为我担心,如果有一天我对他的回忆只剩下那个越来越小的背影,我会无法原谅自己。

一面温习,一面哼着Ivana那首你是我最爱的人,他的声音,有一种穿透力,听下去很安静,而且发觉里面有几段词还田到不错,比如说:爱情故事都由拥抱开始,一直到流眼泪为止。还有:没有陪你入睡的福分,撑下去只能靠梦中真实的吻。

我相信缘分这一回事,虽然很不愿意相信,可是没有人能够否定缘分的存在。就好象说,张三为什么会养一只狗?因为那只狗流浪到他门前。为什么流浪到他门前?而且张三为什么收留他?因为张三门口很美,然后张三很有爱心。为什么张三门口会很美然后又会有爱心?。。。。。。。

如果再问下去相信会被人打,可是很多很多巧合是我们控制不到的,可是我们却是一定要接受的。

没有人知道自己会和谁有缘分,可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和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有缘分,可是等待缘分是一条看不见终点的路,有人相信自己被缘分抛弃了,就会离开,而有人相信不是自己被缘分抛弃,而是好的缘分,可能要等一等,而且好的缘分,值得等一辈子。

我比较倾向后者,可是那一份毅力是会被挑战的。看着那些不再等的人,尝试制造缘分给自己,而且还成功了,就会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也被抛弃了。可是想回当初坚持的理由,还是会觉得很幸福。再想想可能等一下缘分就到了,就更幸福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没有陪你入睡的福分,撑下去只能靠梦中真实的吻。
--------------------------------------------------------------------------------------------------------------

已经超过24个小时没有看见她,前面只有一堆书,两只乌龟,好空虚。

我禁止自己发讯息给他,因为空虚的是我不是他,没有理由去烦他。

可是想都没有想到运气那么好,昨天他问我贴现率是什么!这个我会解释,于是打了封超长的讯息解释清楚什么叫做贴现率,希望他明白。

可是今天很矛盾了,希望他问我一些问题,因为这样我有机会跟他接触。可是同时不希望他问我问题,因为不问就是会了,读懂当然就是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