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乱糟糟的十二个小时

昨天十二点半夜,跌跌撞撞的做了两个小时数学,没有做到多少,可是又用心。

十二点,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做商业笔记了。

 对于做笔记着一件事,我从来就没有怎样放在心上,因为对于我这一类懒人,我宁愿多花时间读完整本课本,也不会对花花绿绿的笔记感兴趣,也不会去做。

 可是我最近发现他每次读书都会停留在同一面很久很久,所以自从前几天开始,开了电脑就不打部落格,打笔记。

 那天上策的六章打到两点左右,这一次打六章,下策的六章,竟然弄到半夜三点多。

我不是专业的夜猫子,所以如果不够睡还是会闹脾气,可是想到他的状况。。。。斟酌了一下,顶多不是明天去学校睡觉。

 于是十只手指开始在键盘上奔跑,手指打着上一句,就开始向下一句要怎样很短、很容易的表达出来。(还好受过类似的训练,做起来的难度不在质,在量)可是我的手指越跑越慢,怎么办,只做了五章,在撑一撑,三点半,不行了,去睡觉,明天一早,不是,是两个小时后还要去老豆房间印出来。

结果随随便便的躺在那里两个小时,起床时没有赖床(我很自豪从来都不赖床),在十五分钟里面搞定那五章笔记,好彩printer没有闹别扭,不然会困难很多。

 到了学校更难置信,我睡了一下意识到自己还有东西没有做,highlight那个笔记。。。


 拿着那支highlight pen图图画画了半个小时,搞定。下课,用了最漫不经心的漫不经心把那份笔记给了他,不期待会有一连串的谢谢,只想要他收下,然后不要把商业学考滥了就好。

 可是一个小时后,后遗症来了。

 原本做着数学的那支笔搁在手边,双目无神,最后倒在桌上。后来我决定放弃那两节自修,找一个很好的姿势睡觉。

 换了七、八个姿势,没个姿势都睡了十几分钟左右,可是不是睡到手麻痹,就是叫麻痹,或者被陈俊迪的一阵狂笑炸醒,被开关门的声音吵醒,或者自己发梦梦到跌倒惊醒,总言而之,睡不好。

我已经戒掉每天sms他的习惯,虽然很不愿意,可是还是要习惯,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吵。

 可是学校要停课了,我也是很不愿意,我从来没有试过抗拒停课(别忘了我是个懒人),可是不能看见他的日子,的确,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