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第四次随便写

昨天早上爬起身,洗澡,剔须。

一只手机械地操纵剃刀,另一只手在满是蒸汽的镜子上比比划划。内容是全球洋流的流向。尽管已经滚瓜烂熟,可是滚瓜烂熟就是这样画回来的。

左边大脑回忆着洋流的流向;鸡婆的右边大脑还在惦记着他。

忽然做大脑敲了右大脑的门,讨论后告诉我,其实有个方法也许能帮她记着那几条该死的洋流从哪里流到哪里去。

玩忽职守的左脑忘了原本的工作,不小心划破了小小的一个地方,不错痛一下,赶紧回房操起那本自然地理,找到一幅比较完整的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地图,丢了一张书签(后来发现是一张五块钱),然后下楼吃饭,出门,到学校。

到了学校后开始画那两个地图。

妈的。

原谅我骂脏话,因为画地图从来不是容易的事。还要两张世界地图。好了拉,骂完脏话还要接着画。花了不到一节,完成,下课拿去印就大功告成。

可是先参考原本的计划:(一) 画完一张完整的。(二)拿去印五份。(三)把原本的那份标上图标。(四)交给他,然后把使用方法与细则告诉他。(五)走人。

万万没有想到,我是用铅笔画的。

所以在高超的复印机也不可能印出来。结果方法只有一个,自己画。

妈的。

原谅我骂第二次脏话。这真得不能怪我,我找完所有的brother ,还有所有欠我钱的人(这招狠下贱),求他们帮我画,结局也是能够预料的,当然没有人会傻到帮我坐这件事。

自己画咯。对,还有一件事,要跟林舒敏讲对不起,那天早上他问我画来做什么,我很贱,很没有礼貌的回了一句:关你屁事。

哎,对不起。

结果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yeah,画完了。有流泪的冲动(这个假的),然后------交给他。还是用那很漫不经心的漫不经心,然后走人。

第一次觉得那么多脏话骂出来是值得的,可时开始向一个问题,考完统考,我就再也不能做笔记了,我还可以做什么?


p/s:尊敬的林诗韵女士,你有东西讲可以打电话 给我,这个部落格是我的,祝你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