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寂寞寂寞不好

考完地理抬头看监考老师的那一刻,视线有一点模糊。把文具塞进书包,和几个同学参考了一下那条洋流的名字。其实他们真的没有必要质疑我是不是因为幸运的关系才猜到那条洋流叫做巴西暖流,因为早在那天帮她画那几张世界地图的时候。。。。我已经 把自然地理152页吃下去了。

----------------------------------------------------------------------------------------------------------------
我是拖着那双脚去到地铁站的。

整个过程里除了她我想不到其他的东西。
整个过程里回头望了17次,不希望看见除了她以外的任何东西。
整个过程里我失望了17次,除了我,整条路几乎没有人在用自己的双脚走路。

所以说,寂寞不好。

走到组屋旁的那条路碰见两个流氓。挡住我,说叫我把电话交出来。抬头看了那个废物一眼,心里只想着她,没有理那个流氓,继续走路。也许我那个时候我的样子比流氓还要再流氓一点,他大概以为我和他是同一个堂口混的,没有跟我为难。

看不见她真郁闷,其实心里有一股想要和那个流氓打架的冲动,可是流氓走了,算了吧。可是走着走着,想着想着,我想到她也是搭地铁回家的,赶紧提醒她不要一个人走路搭地铁,她似乎认为那封信息只不过又是我无聊的结果之一,不过我真的真的,非常担心万一她碰到那个流氓她会不动摇怎么办。还好她还在学校,从头到尾自己一个人的也不过就是我而已。

-------------------------------------------------------------------------------------------------------------
换歌了,发觉寂寞寂寞就好和还是要幸福很像,疯狂的听着这两首歌,没有办法停止。

Hebe说,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Hebe是对的,想得再深,再受不了,再想疯掉,再寂寞也是一个人的事,没有把自己弄死掉就好了,不然死掉了,做鬼真的什么都不会灵。

--------------------------------------------------------------------------------------------------------------
翻着那臭掉的商业课本,想起我为她做的那些商业笔记,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真的不知道当时自己在做什么,真傻,可是我愿意一直傻下去。又举起手机了,写好的信息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来来去去,一封信息都没发出去。全部想说的话都吞下了,吞在了寂寞的雨夜里。

寂寞寂寞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