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幸运是怎样炼成的

很早就陪老妈到菜市场。尽管每次在半山笆里面冲锋陷阵总觉得好像在打越战,到处是污泥、脏水、鸡血、鱼腥。。。。。

可是谁叫她是我妈,我不介意负载十几公斤在人流中打滚。

带着轻微的腥味,来到了学校。真应该向吉柽道歉的,让他等了那么久。做了下来华美多说两句,掏出数学,就是做。

今天是很有生产力的一天,共计作了数学95题,解了20题平时不可能解到的题目,所以现在悠哉的打部落格一点罪恶感也没有。而且等下可能还会再解几题。

--------------------------------------------------------------------------------------------------------------
 回到正题,幸运到底是怎样炼成的?

 老实说,做好事,做好人,真得可以幸运一点,反之亦然。

 怎么说。今天我很乖,我帮我妈,然后在学校做数学,没有颓废,过后还去补习,相信上帝看见了,让我幸运一点。

我看见她了。

 这个足以让我觉得我今天作了很多好事。可是除了寒暄,我们只能寒暄。

我在思考后来为什么我的幸运那么短暂。对,今早欺负小动物,用力一脚踢了一只猫。一定是那只猫,缩短了我的幸运(我发誓我以后不再欺负小动物,罚抄一百次)。

唉。不敢想上帝拿得太多,今天那个微笑和寒暄已经让我很开心很开心了。后来放学了还一直赖在那里不走,可以看多两眼,是这个星期最幸福的事了。

当然该走的时候还是应该走。电话响起了,要去补习了。扭过头,强迫自己复习数学,不行,在车上全程发呆,回忆着刚刚那个超幸运的寒暄,一直重播,直到车停下来。

坐了下来,翻开数学课本,埋头苦干,一做就做了三个小时,这个就是为什么说今天的生产力很高。

补完习下楼,深呼吸了一口气,感叹今天那几分钟的幸运来得那么快,去得也那么快,我真得不应该踢那只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