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不要高估自己

一直以为自己很强,我是说心理素质.

所以可以反复地劝说自己忍耐更长久的寂寞,更多的付出,更少的理睬,还有最孤独的孤独.直到现在为止,我还在灌输着自己其实只有做到上述的各项,才可以称之为真正的喜欢。

可是寂寞和孤独久了,会开始质疑自己的付出是不是真得能让他感受到?还是因为自己还沉醉在那“最漫不经心的漫不经心”,自以为很有型,但其实他也觉得这只不过是我漫不经心的一种作为?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在意她怎么想。

曾经不止一次在大厅观众下(辩论比赛)说出“爱是一种无私的奉献”这一句屁话,那句话骗了当时所有的人,最后始终骗不了自己。也许这句话只有圣人才能做到,我,做不到。

我也想要得到关注,我也想要关心。我也希望有人问忽然问我“在读什么啊?”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因为无聊而叫我“考试加油哦”。可能这样的要求很过分,看我一眼也行吧?

看是看了,应该不超过十秒吧?

那短短的几秒我仍然看作是我今天最幸运的事,可是我不满足!!我的幸运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卑微!!难道我不配拥有幸运?!我做错了什么!!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而且我终于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把自己看得太厉害了。


付出不求回报?哼,我就肯定没有这样的气度,拜托!我也是

--------------------------------------------------------------------------------------------------------------

好,出完气了。

写了一大段毫无意义,营养含量不高的文字,作为一个正常的人,下一步是要面对现实。

尽管事实不能尽如人意,可是总要想办法面对。所以对于我这一类智商没有偏高的人士,我们通常还是会选回最笨的方法-------把所有事情再重新做一次。

我就是那么贱,我知道不可以高估自己,也高估不了自己,可是可以骗自己。

骗自己她可能在想着我,在等我发信息,在期待看到我。。。。。等等之类可能不存在的事情。可是想一下,能让自己好过,能让自己继续为她而做更多更多,骗自己似乎并不是一件坏事。

记住,我会把所有能够付出的东西都做出来。这个过程会沮丧、失望、疯狂很多很多次,可是我准备好了,不用花时间来阻止我,有些事情是没有人挡得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