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都说了,不要试探上帝

我开始怀疑丘比特是不是都罢工了,把自己的工作都交给了上帝。

我觉得,上帝无意间忘了这份工作。
----------------------------------------------------------------------------------------------------------------
昨晚找了个借口发了个短信(食言了),突然发现自己每48个小时就会忍不住想要联络联络,无意间又养成了一种习惯。

问了一些有的没的,其实只是喜欢她的回复,内容是什么都不用紧,就只是喜欢那个回复。有时候打了很长的一堆字,好像有一些过分的关心,犹豫良久,还是一个字一个字删掉,真的担心他会觉得我很烦。

对昨天那幸运的几十秒仍然无法忘怀,经常会发呆,发呆的内容仍然是那幸运的几十秒。可是其实发呆很危险,今天两次过马路没有看车,幸亏只是脑袋放空,手脚的基本反应还存在,笨拙的倒退了几步,没有把小命丢掉就好。

很想为他在做多一点点东西,可是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就突兀得很了。

可是也不能太过的明显,万一他婉拒,以后就什么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我觉得上帝一定在我们之间画了一条线,不准我越过的线。很想挑战上帝,可是没有这个本事,除非她走过来,不然什么办法都没有。

在这条线上受伤也许已经有很多前科了(参考以前的部落格),现在只能乖乖的站在这条线后面,等那一天的到来,结局只有两个,要么那条线消失,要么我死在那条线上。

1 条评论:

  1. I always believe that daddy God has prepared someone for me in the future. So no worrie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