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五天的部落格

这几天很一般,可能五天加起来,才比较多东西写。

星期三上回课,开心得不得了。当然除了能看到她,毕竟在学校读书还是比较有效率的,作了无数的数学题,眼睛很蒙。十点多左右作了意见愚蠢的事(尽管一开始就知道会很愚蠢),我问他明天放学的不得空一起做数学,看了那个回复,苦笑了一下,当然是不可以拉。这个就是所谓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通常这样做的人,八成,都是疯的。之后假装了一下又找个借口提醒他明天测验的事,他总说自己不会,唤做是别人,我会很下贱的踩多一脚,可是如果是他,这一脚,踩不下。
----------------------------------------------------------------------------------------------------------------

星期四放学过后留了下来做数学,作了好久好久,也幸亏不是自己一个人做,阿赖在机缘巧合下也不断的在我前面做数学,之后和吉柽一起搭lrt,一起嘲笑一个很肥很肥的死肥仔。回到家后有好想要呕吐的冲动。晚上拿起自然地理课本,一直读,两点左右吧,才读完。这两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还不到八个小时,幸亏还是表现得很活泼,帮他做了一些笔记,然后就睡觉了。
 ---------------------------------------------------------------------------------------------------------------

今天的状态很不好,明明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可是还是很疲倦,做数学做到一半会睡着,读商业读到一半也会睡着。几乎没有跟他说到话,因为他在忙着做数学,我也忙着做数学(和睡觉),没有主动帮他买东西吃,因为我觉得她应该走动走动,不然一直坐着做数学,对骨盆发展会有影响。放学的时候勉强说了再见,在二楼走廊望着他走回课室,还是那个背影。
----------------------------------------------------------------------------------------------------------------

噢,对了,还有入围杰出学生那回事。
老实说,除了觉得学校有心做掉商科班的人以外,真的没有什么感想。

如果拿到杰出学生能够得到她更多关注的话,会真的拚命的,可是似乎他没有什么反应,所以我对这件事,似乎也没有什么反应。

不过老爸老妈反应很大。在我没有做学长之后,已经很少事情能让他们有那种光宗耀祖的感动(包括辩论拿多多奖)。老爸受到学校的信后,要我好好收着那封信,然后老妈不断(真的是从来不间断)提醒我那个履历表的字要写大大,写美美,写好好。。。。。。。。

唉,可是,没有她,拥有整个世界又有什么用?

1 条评论:

  1. my little lovely boy~ you still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do ^^* she is your destination i know~ but along the journey,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make her feel proud to have you~

    we are always with you ^^*

    lov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