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一个只会说再见的废物

学校的那个开放日,除了帮助减肥,可能对我来说就没有了其他的功能。

做组长,跟那两个学长(一个高一还有一个初二),不好意思把比较小的塞给其他高三,只好自己带住。后来证实了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那个初二的。。。。。。奕鑫,对,他的名字超难记,在讲解了45秒以后停住,看着我,我们大眼瞪小眼瞪了2秒钟,我顺其自然的帮他接着下去讲,真的还好他跟我一组。另外一个叫做。。。。。。。。紫琳,赵紫琳。这个也是很难记。这个还好,只不过有一点过动,讲话没有什么营养,整体还不错啦,工作效率高就好。

讲了一天,也就只是那双脚很累。然后很不好彩被叫去搬屏风。天,那些屏风不是普通的重,我的二头肌经过五年的退化再次使用,吃饭的时候抖得不得了,手掌起水疱,其实工作很简单,只不过我的身体机能,不能不承认的确差了(所以星期天要去跑步)。

------------------------------------------------------------------------------------------------------------------
十点左右带队到大礼堂。

一堆人在前面看表演,我站在很后面,他也站在很后面,自己一个人。

我走前去,聊了两句,内容是前一天半夜通短讯到一半的内容。可是我当然很清楚,走前去的目的当然不仅仅是聊剩下还没有聊完的话,这个时候告诉他不是很好吗?按照当时的情况来看,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机会。

不过我没有。

我不敢。

太了解自己不是好事。太了解自己就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不敢,然后就会原谅自己当时的恐惧和沉默。所以往往这个时候理性会跳出来骂一骂自己,虽然改变不了什么。

就这样,聊着聊着,我沉默了。然后就散场了,之后就走了。
---------------------------------------------------------------------------------------------------------------

结束以后坐在食堂。

看着外面的大雨,搓着那个已经痛到不行的手掌发呆。

一直在想如果那个时候在礼堂说出来那个成功几率应该会大过60个百分比吧?后悔没有用了,发呆吧。

好在事实证明,有时候后悔是有用的。 当你后回到一个极点,真心诚意地后悔时,我们会还有一个机会。

原来整个食堂不是我最迟,他和舒敏原来在后面。舒敏走了,剩下他,和我,两个人。

天啊,难得上帝礼拜天也会开工阿,这个不是幸运还会是什么?

可笑的是,我还是没有讲。只是聊了两句废话,还是一阵沉默,当我还在挣扎说还是不说的过程中,他笑着说:我去前面等咯,拜拜。然后我很乖的跟他讲拜拜,根本就像是一个白痴,真有一拳打死自己的冲动。

想着想着,不行吧,浪费好运会被雷劈的。所以我快步(超快的)飞奔到门前,很用力的叫了他的名字。。。。。。。。然后把那句话吞掉,讲:拜拜。

我当下判断我这个只会讲拜拜的废物已经不值得再循环,甚至已经失去了填海的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