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疯狂煞车的非理性

我昨天做了一个现在看起来非理性的决定。

我要告白!

我做了计划。计划先要在怎样的场合,然后开始要怎样讲,之后就是要送什么,万一失败了怎么办,成功的话有应该要怎样。。。。。

我都想好了!!!!

好,冷静一下。为什么非这样做不可。第一,这件事很困扰,一定要解决自己心中的疑惑。第二,万一明天就有一个男生比我早一步, 怎么办?第三,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应该这样子做。

好,准备就绪,明天就是D day,今晚要睡觉,一定要睡觉。我十二点就赶快强迫自己看商业,果然,看到第52页,不支倒地。

今天早上,我用最高效率剔掉颓废了很多天也不懒得剔掉的胡渣,在厕所做了最后一轮的星星跳,把自己能弄多好就弄多好。把一切要用到的东西放进书包,准备就绪。

结果该死的LRT迟到,弄到我差一点迟到,不用紧,一个小小的挫折。然后我流很多汗!不用紧,还是一个小小的挫折。可是大挫折来了,看到一大堆人,我不懂要讲什么。。。。

结果我沉默了很久,我一直逼自己找一个人讲话,谁都好!快点!你猜结果我在做什么?我自己也很难相信!我脑里面全部都是历史问答题跑完出来!完了。。。。

不用紧,下半场还可以慢慢表现*·#¥%#··(一系列废话不用多讲)

很好现在人很少了,可是我,不敢,情况就像假期前的星期五,还是不敢,话已经在嘴边了,可是就说不出来。我深呼吸了几轮,不可以,我真得不能。真的比生孩子还难。可是我找了个借口把一个蜡烛,很美的,送了给他。整个送礼物的过程很帅的,除了那个送礼物的借口。。。。我说,万一停电,就还可以读书。这个理由真的有一点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顶不顺!!!!!!!!!!!!!

拜托了!!!!我真的想不到我还有不敢的时候!!!!!!!!!!!!

所以我一直都很尊重那些敢表白的人,尽管有时候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可能成功。
比如说上次送礼物给幸子的那位,太强了,所以我也不明白这为先生的勇气 为什么得不到青睐,根本就是一个悲剧。还有那个跟珈仪表白的那个(尽管后来他的人格似乎也没有多好)其实也很勇敢阿。

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不对,那个感觉不对,我想象中的告白应该不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我就临时取消了。很难得下了决心做一个决定然后又放弃,然后又要把焦虑、困扰、烦恼重新再走一轮,其实很。。。很难形容。

后来又一个人说,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放弃,其实就是怕被拒绝。可是我不是想好被拒绝要怎样办了吗?(实际的方法是被拒绝以后就拍他肩膀微笑着说,考试加油!好朋友!)

 对,我只是想好一个让自己和对方好下台的方法,而不是万一被拒绝以后如何让自己承担的方法。

 就如之前所说女人就像宇宙,我的第二次太空计划输给了自己,希望第三次能够顺利登上月球。

 真想找一个地方大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