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不能停止小于零的幸福指数

运气会用完的。

自从那一天放学我说超幸运因为转身遇见他开始,我就一直没有办法开心起来。昨天晚上我的幸福指数掉到最低、最低点。

他真得忘记了。我sms她(后来还是忍不住,第54个小时的时候),说:明天无论怎样回家,都告诉我好吗?他回:嗯 ~做么的?

嗯~做么的?

我望着那封信息良久。我不能诚实的一个答案,可是也不能不回答。说实在,真的有冲动要告诉他为什么我会问那一系列无关痛痒的问题,可是考试还没完,不可以。

他是我睡觉前,睡觉时,睡醒后第一个会想到的人。

结果今天早上我三点半就起来了。

 可能是因为累的关系,再加上三个多小时的簿记考试,放学后我心情真的超不好,不是不好,是烂,根本不想说话。

 刚才有厚着脸皮问他考到怎样,然后提醒他读书,然后他就没有回我了。(幸福指数再下跌10个百分点)。

不是不爽,只不过真的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