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下雨天的部落格

今天是九月二十号,可能我在未来的很多年都会记得这一天,因为今天是许蕙歆的生日。想当初我很用力的记着这一天,因为我那个时候真的超喜欢她的。

昨晚做数学到很晚,刚过十二点我就发了生日快乐简讯给她,他很快就回复了,可是真得不明白,那个时候没有三年前那种感觉,没有想要再回复的冲动,所以我放下了电话,继续做数学。

其实初中毕业的时候真得很不舍得,因为我十分清楚的知道上了高中以后就会各走各路,渐行渐远,永远没有人可以挑战时间的残忍。

很遗憾那个时候我的这个想法是对的,我渐渐对他感觉越来越淡,可是令人庆幸,我们还是朋友,碰上了还可以讲两句话,这个结局还是可以接受的。

--------------------------------------------------------------------------------------------------------------

昨天早上真得很像2012,天空是灰色的。还下雨。脑袋一片空白,勉强回忆一下欧洲和非洲的形状,根本不想和任何人接触。全天共计只讲了不超过十句话,其中有五句是那个肥的guard撩我讲的。还讲了7次byebye。

超对不起谢嘉敏的,因为早上我在走廊发呆的时候他过来问我什么事,我很没有礼貌的叫她不要动我,真的对不起。也超对不起我妹,放学的时候我随便找了一个借口来骂她,对不起。

回家之后听了30多遍hebe的还是要幸福,不懂有什么关联,纯粹这首歌比较灰色,都说了情歌有毒。越听越伤心。

今天好很多,brother他们早上还来找我一下,真得好很多,谢谢。

而且今天很幸运,我看到她很多次,很多很多次,我们还相视微笑一次。对,一次,我可以开心很久很久。

我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我已经三天没有sms她,努力不要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令人讨厌的人物。也许明天看见的时候应该打个招呼。

回家以后听了30多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