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SMS的艺术

SMS 她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

比如说讯息的结尾一定要有问号,不然通常都不会回复。或者说,要问一些没有那么个人的问题,怎么说。。。就好像是“你今天怎样回家阿?”“你有没有人追阿?”,这一类问题就是所谓比较个人的问题,所以最难的地方是。。。。找sms的理由。

很难克制自己不sms她,有一天半夜睡醒,还是忍不住假假发一个提醒他带商业课本的讯息。明明就没有这个必要,可是我还是发了出去,他当然不会回复,因为那个时候都快三点了。

可是昨天真得很爽,因为他叫我做华语作业给她抄(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还是立刻丢掉手上的商业课本、大笑一声(当时吓倒我妈一下,有点变态),翻箱倒柜,用考古学家的精神把所有华语课本找齐,开始做完所有的话语作业,然后再作他肯定不会做的projek karangan,越做越精神,越做越爽, 完成所有功课才惊觉已经三点钟。可是我还问他的数学做到哪里,我也做!哈,根本就是疯子的行径!

 昨天晚上,是我这个月以来睡得那么好,就算是今天不断做数学,也没有因为夜睡而发脾气,今天真得很美好。

可是每次放学的时候我的幸福指数都会稍微的下跌,因为我每次走她好像都没有怎样关注到(厄。。。她其实不用关注到),每次他都很迟才走,每一次回望都看不到他,总有一天我要比他迟走。

今天还没有sms过她,还在想着一个比较新鲜,又不会很奇怪的话题。

 今天还忘了做一件事,本来要讲一个消化给她听的,可是我忘记了,他也忘记了,我发誓星期一一定要讲一个很好笑的笑话,毕竟考试的时候我可能会有一个星期又两天的时间看不到他。

经过上次的教训,考完试我不都敢再约她了,我真的怕我又乱丢东西。自己看电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