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怎么会相信星座

和宏骏去逛书展那一天,经过一排星座书。

宏骏说:买了这些书,看了如果觉得很准就会觉得卖对了,可是不会看第二次。如果觉得买错了就会觉得不值得,但也不会看第二次。

其实我也觉得星座也只不过是一些坚信天上那些发光的石头会给他们人生一些启示的人士的一些安慰。

可是,如果体会过命运的无常,可能就会找一些东西来相信。包括会发光的石头。我是金牛座的。

星座分析总说:
也不是说一见钟情有多荒谬,只是金牛座在感情的世界实在输不起。宁愿相信时间沉淀出的爱情更能经历风雨,也更值得被祝福天长地久。所以,即使有一时的心动,也会理性的把这种激动的情绪压下去,然后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判断,是否真的适合,是不是在瞬间的惊叹过后,感情会继续升温,而不是冷却成冰。
或者:
金牛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感情投入的越多伤的越重。金牛最擅长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只好让自己难过。总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把别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其实受伤的只是自己,而且从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所以,请好好爱你身边的金牛。
可是如果金牛就真的注定是这样,我宁愿不要。就算总是有人说你再好再好,也不过是看在别人眼里的好,我宁愿不要那么好,可以有很简单的爱情观,很简单的追求,很简单的成功追求。就容易一点,不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