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随便写

这几天的日子过得很没有营养。

除了读没有营养的课本,写没有营养的部落格,睡没有营养的觉,除了晚餐那一顿,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营养。

星期一放学的时候有一种被榨干的感觉,我对学会很绝望,对她很绝望,对统考很绝望。。。。。其实也不用担心,我发觉人不够睡总会发这种脾气。

可是现实总是让人很气馁。明明就是想多讲两句话,可是没有这样的勇气。开口一聊总是说那些:读书读到怎样阿?(明显就是废话)你怎么还不快点写作文?(这句最没有营养)又再吃垃圾食物!(其实就直观来说我没有说这句话的资格)。很难有一次的对话维持到一分钟以上,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心理障碍,我明明就准备好有一堆的话想讲。。。。。

有一次上历史的时候我在盘算,在想我跟他讲的话有没有占她一天中对话的1个百分比,后来,仔细算了一算,就时间而言,根本不到 1个百分比。

可是我不可以那么明显阿,如果超过5个百分比,太明显的话就会把人吓跑了,那就无法挽回了。所以这样的感觉实在不太好受,每次想到这里就不懂要怎么办,真是讨厌无法思考的感觉。

不过令人庆幸的是我上课还算可以专注,只不过偶尔( 可能会很多)回头看一下, 也偶尔给她发现(这会弄到我很紧张),可是我真得很享受看着她。可能这样看起来会有一点变态,可是看自己喜欢的人应该不是一种错吧?

就让我再看看吧,总有一天我会把最重要最重要的话告诉她的,就让我们在等一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